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!
喜报!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%
发布日期:2023-11-20     阅读次数:714

11月9日,科睿唯安公布最新数据,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%,成为继农业科学、植物学与动物学、环境科学与生态学之后,第个入选ESI前1%的学科,实现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新突破!

化学作为我校的基础学科,学科以科研引领和教学带动的发展模式,聚焦国家和江西省的重大发展战略需求,围绕农业化学、无机化学、有机化学、分析化学、物理化学和材料化学等学科方向,凝练学科特色,在高层次人才的带领下,形成了农林生物质开发与利用、农业环境检测与治理、农用化学品研究与应用等特色研究方向。学科注重产教科教融合,与校内相关学科联合协同攻关,促进新农科新工科等多学科集群发展,为优势学科提供基础学科支撑力。

迎风奋楫立潮头,化学学科必将乘风破浪,以更加严谨的学术精神,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。


供稿:卢丽敏    审核:刘庆言


Baidu
sogou